Monday, January 13, 2020

巴掌大的巧克力千层蛋糕,有人吃两口就饱了,为啥没人能吃完?

巴掌大的巧克力千层蛋糕,有人吃两口就饱了,为啥没人能吃完?

现在的人们都爱吃甜点,精致漂亮又非常美味。寻找一个空闲的下午去甜品店里点上一小块的蛋糕,比如说提拉米苏,黑森林蛋糕等等。细细的品味着这一口美味,喝上一口清茶,给这个下午延伸了无限的幸福感,甜品小蛋糕都是小三角形的,因为蛋糕吃多了,真的会感觉腻,吸收的热量也很高。甜品蛋糕为了在满足人们的需求的同时,又根据人们的生理情况所以才制定了这样的分量。

但是非常喜欢吃小甜品,又不怕发胖的人们,一会儿工夫吃两三块还是不成问题的,因为想吃是真的能吃下去,毕竟蛋糕它真的不是很大。我们今天讲的事情就是跟甜品蛋糕有关的,在国外有一家蛋糕店为了庆祝十年店庆,举办了一个吃巧克力千层蛋糕的活动,谁能在规定十分钟时间内吃完这块巧克力千层蛋糕,谁就可享受免单的优惠。

这块巧克力蛋糕一共有四十八层,它是由榛子巧克力酱和杏仁一起做成的,上面还装饰着金色的巧克力球,非常的诱人。而且这块蛋糕它的体积非常的小,就跟巴掌一样大,所以吸引了很多人过来挑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挑战成功过,人们吃这一块蛋糕最多吃三分之一就吃不下了。

在挑战之前,蛋糕店的店长说“我要对打算来挑战的人说一声保重!”这看起来小小的一块蛋糕,为什么人们都吃不下去呢?原来这块蛋糕看着虽然小,但是它的重量一点也不小。它的密度非常的大,蛋糕非常的实,就这么一小块的蛋糕重量就有二点七斤。而一整个蛋糕的重量则达到了十一点八斤,所以说让人们在十分钟之内把这么一块近三斤的蛋糕吃完还是非常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