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20

街头网红甜食人气高,三元一串软软糯糯香甜可口顾客都喜欢买着吃

切糕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网红美食,很多年轻人都比较喜欢这种甜食!在北方地区有很多卖切糕的小摊,一般都是卖给外地游客的,因为这切糕是很多外地人必来打卡的美食!这个小摊在街头卖切糕也很受欢迎,三块钱一串顾客都排队买!

切糕是个大众口味的甜食,颜色搭配很漂亮,红彤彤的枣泥配着黄澄澄的糯米糕看着就很诱人!这个小摊卖的切糕种类比较多,每一个都是和蛋糕一样的形状又大又圆,顾客要吃的时候就用刀切下长条用签子串起来,所以这切糕还是很畅销的呢!

这个小摊卖的切糕有抹茶桂花糕、原味桂花糕、紫薯桂花糕,原味桂花糕一般是最畅销的,原味桂花切糕是用红枣、蜜枣、糯米和桂花做成的,所以那味道就是香甜软糯清香黏牙的,一般在西安的回民街就卖的有很正宗的桂花切糕,基本上都是外地游客买的多!

其实这切糕和陕西甑糕是差不多的,主要材料都是红枣、蜜枣和糯米,只不过可能是做法不一样,所以它俩的形状和味道都是不一样的!喜欢吃甜食的人可不能错过这切糕,软软糯糯的切糕和普通甜食不一样,它吃着很舒服,而且吃多了也不会腻!

切糕不仅漂亮,而且也美味的很,三块钱一串虽然不能吃饱,但也能尝个甜头!这些切糕在切成长条后还不能直接吃,要蘸一层厚厚的桂花酱吃着才香甜呢!切糕是老少皆宜的,虽然是北方地区的特色小吃,但南方人一般也不会拒绝它的,因为它的口味一般人都能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